皇家派翠西亞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  
   
     
  1. 為何堅持挑選橄欖油?  

  橄欖油中主要成份為單元不飽和脂肪酸(77%),單元不飽和脂肪酸是好的脂肪,它可以幫助降低「壞」的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,而維持「好」的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,而且它容易被人體吸收,又不易氧化沈積在心血管壁上。

  不飽和脂肪酸家族的另一成員 — 多元不飽和脂肪酸是人體所需的必需胺基酸,必須由食物中攝取而來,但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的化學性質較不穩定,容易因為加熱、光照或其他因素裂解而產生更多自由基,相較之下單元不飽和脂肪酸較為穩定且不易變質。因此,營養師建議,民眾烹調用油應儘量選用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含量較高的油脂,油脂較穩定,也不易增加心血管的負擔。市面上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含量豐富的油種有常見的葡萄籽油、葵花油。而單元不飽和脂肪酸豐富的油脂為橄欖油、苦茶油、芥花油及紅花仔油等。

1 2 3 4 5 下一則>>
 
 
 
峻廣實業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 2012 TELINA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