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家派翠西亞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  
   
     
 

  最初從鯊魚肝油中提取得到,故得名「鯊烯」。它是人體自然生成的重要元素,是膽固醇生物合成中間體之一,也是所有類固醇類物質的生物合成前體。

  這種元素分佈在人體的許多器官中,能向細胞供應大量氧氣,使細胞恢復活力,提高身體的自然治癒能力,是人體維持生命不可缺少的元素。

  角鯊烯可以為皮膚細胞供給氧氣,增加皮膚的再生能力,有助於維持細胞排列的緊密性,也具有滲透、擴散和殺菌的作用。

  青春期少女的皮膚之所以如此光滑細緻,是因為人體皮膚分泌物中常含鯊烯及甾醇等物質,以維護皮膚的柔軟滑潤。角鯊烯在幼兒、青春期最為活躍,此時人的精力也最旺盛。但隨著年齡的增長和體力消耗,人體的角鯊烯也逐漸減少,而體細胞一旦開始缺氧、疲勞、老化,人就容易生病。

  科學家們意外發現,竟然能從橄欖油中分離出千分之五含量的角鯊烯!(因此把橄欖油中提煉出的角鯊烯稱為「橄欖烯」)更特別的是,它與人體生成的分子結構相同,所以功能效果都一樣!

 
 
 
 
 
峻廣實業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 2012 TELINA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