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家派翠西亞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  
   
     
 

  座落在 Campiña ( 坎皮納 ) 平原的古老城市 ── Córdoba ( 哥多華 ) ,是我們第一次與初榨橄欖油相遇的地方。除了有世界文化遺產 Mezquita (清真寺)之外,這裡也是西班牙重點產油區。站在 Campiña 平原上,放眼望去是無盡的橄欖樹園,偶爾穿插著金黃色的向日葵,夕陽西下之際,在起伏的小山丘譜出絕美的旋律。

  認識西班牙已經十幾年了,除了熟知當地的風俗民情之外,也結交了許多朋友。他們總是說:「西班牙人的一天就從橄欖油開始!」早上起床先來一小杯橄欖油,接著用橄欖油淋在麵包上,再灑一點粗粒海鹽 ── 這就是最傳統的西班牙式早餐。除了大家熟知的橄欖油拌生菜沙拉之外,西班牙人的煎、煮、炒、炸都使用橄欖油,而且一定是Virgen Extra (頂級初榨)的!因此每次到西班牙,總是很享受地沐浴在健康清新的橄欖油香裡。

  在台灣,我們也曾經試圖想用台灣現有的橄欖油喚起南歐風情,無奈找遍市面上許多昂貴且標示原裝進口的橄欖油,都離我們印象中的美味有段距離。為了找尋當初的悸動,我們回到西班牙,親自踏遍許多油廠,實地參觀、了解及比較,才知道原來橄欖油也有那麼多學問!

  最後,很幸運地,我們有機會在友人的引薦之下,認識了 Colonia Patricia 。再次與初榨橄欖油的邂逅,竟比以往更令人驚豔!除了初榨橄欖油必須具有的積極象徵──「顏色」與「苦辣味」外,更多了一股自然清新的番茄香氣,讓我們深深著迷!

  現在,我們秉持著「把健康分享給大家」的心情,將正統西班牙美味帶回台灣,讓我們一起共渡健康活力的每一天!

 
 
 
 
峻廣實業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 2012 TELINA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