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家派翠西亞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  
   
     
  「橄欖多酚」是橄欖樹在進行光合作用時產生的一種抗氧化物質,據研究發現,橄欖油的優良元素不單來自於他的單元不飽和脂肪酸 Omega-9,橄欖油中的橄欖多酚作用更勝於前者。

   許多研究結果發現,天然多酚類化合物具有很多有利健康的生物活性,其效果比維他命C、維他命E還要高出好幾千倍,可以在體內建立良好的抗病網路。

   橄欖油中含有多種橄欖多酚,其中的橄欖苦苷(oleuropein)是帶來橄欖油苦味的來源,其他如橄欖多酚配糖體 (oleuropein aglycon)、水和酪氨酸 (hydroxytyrosol) 和多種類黃酮 (如蘆丁、芹黃素、黃霛)、三萜等。這些多酚在成熟果實冷壓時會溶於油中,所以只存在於第一道冷壓初榨橄欖油。

  平均每 10ml 的冷壓初榨橄欖油中就含有 5mg 濃度的橄欖多酚,而這珍貴的多酚卻是很多菜籽油(如葡萄籽油)或花生油所沒有的!如果橄欖油經過精製過程中的脫色、脫臭、或混摻其他油,橄欖多酚的效果就會被去除或破壞,甚至其他的營養成份也會消失。因此在選購油品時,一定要慎選 100% 第一道冷壓初榨的橄欖油!

 
 
 
 
峻廣實業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 2012 TELINA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