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家派翠西亞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  
   
     
  1. Extra Virgin橄欖油是用來涼拌沙拉,Pure橄欖油適合用來煎、煮、炒、炸?  

  這是非常錯誤的一種觀念!早期台灣廠商為了壓低成本,不選擇成本昂貴的Extra Virgin橄欖油,進口大部分由成本低的 Refined Olive Oil 調和成的 Pure Olive Oil,並教育消費者 Pure 橄欖油能夠煎煮炒炸,Extra Virgin 橄欖油只能用來涼拌。事實上,真正高品質的第一道初榨橄欖油的游離脂肪酸很低,發煙點高,達到 210℃,高於一般建議的炒菜溫度 100℃~150℃,經過加熱過程也不易變質,是很好的食用油選擇。

  皇家派翠西亞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的超低油酸值在 0.17%~0.25% 之間,經檢測發煙點更是高達 226℃,是您可以真正放心使用的好油!工廠大量生產品質低廉的橄欖油,發煙點就低的多了。國際橄欖油協會在探討使用橄欖油油炸議題時這麼說道:「當我們加熱時,橄欖油是最穩定的油脂,意思是它可以承受到高溫油炸的溫度。他的高發煙點(210℃)大大超過了理想的油炸溫度(180℃)。而且它的結構不受高溫所影響,甚至可以重複使用多次。」

1 2 3 4 5 6 下一則>>
 
 
 
峻廣實業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 2012 TELINA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