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家派翠西亞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  
   
     
  4. 100% 橄欖油是100%什麼等級橄欖油?  

  有些廠商會標示 100% 橄欖油,這也是沒有意義的。由於現在市面上充斥著各式各樣的調和油(由兩種或兩種以上不同植物油混和而成),為了做區隔,廠商打上 100% 橄欖油當成廣告宣傳,但廠商並沒有對這 100% 橄欖油的等級對消費者多做說明。另外,橄欖油瓶身標明 Extra Virgin Olive Oil 還必須查看內容物是否屬於 100% Extra Virgin 橄欖油,抑或是摻雜了一定比例較低等的橄欖油,低等橄欖油會帶入較多的游離脂肪酸及其他雜質,連帶的降低橄欖油品質及風味,最重要的是降低發煙點的溫度。有些廠商為了降低成本在其中混雜了低等橄欖油,只好將烹調方式列為涼拌或低溫拌炒。

<<上一則 1 2 3 4 5 6 下一則>>
 
 
 
峻廣實業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 2012 TELINA. All Rights Reserved.